close

lucri comunione 的故事

分類:lula紀事
2010/07/11 21:03

我現在要寫個部落隔可是大工程
先是要用獅子的電腦上傳
在用孩子的電腦預先編排照片
然後我才在這台老mac上面寫文章
所以說

各位久違了
 
........................................................


lucri期待已久的comunione終於結束了
我這個媽算是盡力做到希望別留下任何遺憾給她

從一開始對她承諾要請所有的朋友到餐廳吃飯到回禮這件事情上
因為家裡的因素
一變再變
最後只有回禮這件事算是守住了我的諾言
而她也貼心的只想叫所有的叔叔阿姨  到家裡喝杯咖啡吃吃薯片罷了
只是
她媽媽我...........
實在覺得心疼啦    也希望不想再她心裡留下任何遺憾
所以   謝謝阿爸鼎力相助  雖然連自己孫女做什麼禮都搞不清楚
但還是義無反顧的幫忙啦


感動的事

聖餐禮之前有許多的課程要上
lucri在聖餐禮之前  到朋友家去玩還被朋友家人留飯
回來後一張幽幽的臉



你明天請哪些人來啊  伯父他們來嗎 

你伯父不可能來

阿妮阿姨她會來嗎  吉諾叔叔和羅莎阿姨他們會來嗎

還有誰

就你知道的那些叔叔阿姨啊

lucri突然拿出紙筆來  開始寫下各個人名

媽媽他們都會送我禮物嗎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marta的爺爺奶奶還有舅舅叔叔一堆親戚都送來好多禮物還有好多錢
那我會有人送我禮物嗎

為什麼伯父他們都不來呢
阿公阿媽也不能來嗎

lucri你難道是因為禮物才請人來嗎

不是  這樣比較熱鬧  比較像festa

喔那明天一早我們打電話給舅舅阿姨還有阿公阿媽  跟他們說你要做聖餐禮了



隔天一大早在lucri還在睡覺時  打了電話通知我的弟妹和她那兩個大小乾媽
我們臨時聯合演了場戲
 
所以刹那間  她覺得大家還是很在乎她的  沒忘記她

典禮其實很緊湊


學校老師也到場參加



這是marta的妹妹 跟lavi很好



典禮結束了



我們這個飯糰之家



這就是阿妮阿姨她的教母



看開心的
謝謝你們這群老友永遠這樣貼心

一個星期後我在家裡辦自助餐
回禮是羅莎和我一起完成的





左邊是糖包   右邊釋回禮
回禮只給親戚和像獅子的這些好友
其他就送糖包而已



回禮圖案是我自己設計找陶瓷家幫我完成的



感恩這兩位永遠這樣支持我的主廚
辛苦啦




那天很謝謝maria將後面的小空地讓了出來

他們才能有比較大的空間


看吧在戶外還挺舒服的



很期待我的菜單對吧
上菜囉






這是唯一我烤的肉



















花插的還可以吧
















小姐祝福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