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應該是遇見詐騙集團了
昨天下午開車去工作的路上
車子行駛在快速到路上 連廣播音樂都沒開
車子經過市中心交流道時我聽到車後有輕微的聲響
我往照後鏡一看 好像有車原來要下沒下我猜後面的人可能撞上了
我依然往前開 但我發現 那部原本要下的車 追過來了 還一直按喇叭
而且是對著我
我故意在我工作點前一個交流道下去
後面那部車一直要我停下來
我選了一個大馬路邊停下來了 那部車下來一個半黑的人(外國移民丁美洲和中東人)
我好意問他 有事嗎
對方竟然說我撞到他的車 我車尾喔有一條小污痕
我心想完了 怎麼是我(夠蠢了我)
但我看那車痕 反問他我有造成你的損失嗎
對方要我去看他的車
他的鏡子破了個小洞 隨後 他要我車開進去一點慢慢談
我沒跟過去小巷子 我停在叉路上走過去跟他談(傻膽 事後想到都為我捏冷汗)
我一到 他馬上鑽進車裡
車裡另有兩人
但他只介紹副駕駛座的女士
說他太太叫maria
快生了 車後座那位連探頭都沒有
他說現在要如何處理 如果要叫警察也可以但就是我得扣點數保險要增加
他覺得對我感到難過
我直接跟他說 都離開那麼遠了叫警察也沒用(真笨 嚇傻了我)
我讓他將車開到我認識的保養場
我再付錢 他說他們是從Pescara (義大利東邊)過來的 趕著要去Firenze
沒辦法停下來

他就說 前陣子他剛修了右手邊的鏡子花了€165
他問我可以直接給他現金
我當時拿起手機開始要打電話(其實是我要遲到了要跟老闆講)
他馬上說不要打電話 我跟他說我沒有錢我得打電話請朋友送來
他就說不用了 要我給他€150就好
我心想我這星期又白做工了
我還是跟他說我真的沒錢 他說你去提款 我說我銀行也沒半毛錢
這時電話通了 結果我撥錯電話打到老闆的爹那裏
對方這時急說妳的朋友是跟妳一樣cinese還是義大利人
我回說義大利人 他馬上說 妳手機放這裡 你去拿錢 我說與其這樣你跟我的車我們一起去拿錢
他又急了他說趕著去辦事 我說跟我拿錢後有交流到直接上快速道路
這回他說 他出五十要我給他一佰
我裝沒懂 回他說你只要五十嗎 他說不是是要我給他€100
我跟他說 先生你還是不懂 我真的沒錢 你跟我去拿錢 我這時又拿手機 他又急著說放下手機 他後來說好好好你在前面我跟著妳

就在我車轉頭時我發現他不見了 當下我想的竟然是
糟糕他沒等我 是不是想訛更大的
最慘的是我這時才想到我沒記下他的車號
我一到店裡還跑出去看看他來了沒(笨到底就是我)
我馬上打給我的金牌律師 安小姐 他要我跟保險公司報備一下
保險公司要我不要緊張 到此時我擔心的還只是
怕對方想反咬我一口說我畏罪遣逃該怎辦
結果 才剛跟保險公司講完 安小姐打電話來了
說這是犯罪集團的假車禍要報警 已經有很多案例了
天啊 我很蠢吧 lucri說還好媽媽真的沒錢否則找給錢了 還一直跟人家說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