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聖誕節過完很久了 現在才寫網誌實在不是我的風格

但實在是今年過得特別累 相當懶 加上痞客邦 寫網誌對我還是生疏

才沒像往年一樣第一時間就寫

節後 才發現有很多人我都忘了打電話問候了

2013平安夜           

往年朋友總是邀聖誕節當天吃大餐

今年大家都忙吧 所以決定平安夜聚聚就好

2013平安夜  

今年多了一些人

令人不是很愉快的人

其實席間是氣氛有點奇怪的

只是 主人未來親戚 與我無關 吃飯嘛 沒什麼

主人不同今年的餐點擺設實在乏善可呈

但還是寫下來因為我帶了好東西

2013平安夜  

這是章魚冷盤 是將章魚爪用各式配料熬煮後 將之裝入容器裡成型  冷卻後再切成薄片上桌

這我很喜歡

2013平安夜   

這是野蘆筍蛋麵 carbonara di asparagi di bosco

2013平安夜  

給我們兩位大廚鼓掌

 2013平安夜  

老家Cagnano的傳統聖誕節甜點scartelatti

2013平安夜

吃過飯大家玩賓果遊戲

只是我才剛開始就開使打盹了

 

2013平安夜

Lavi則在第二道吃完就自己窩到廚房沙發睡著了 

  2013平安夜  

 

 Lucri和獅子最勇 跟大家接著玩問答遊戲Taboo一直玩到凌晨三點半

   2013平安夜 

 無論如何 大家很開心的渡過一個平安夜

後來聖誕節我們就自己隨便吃吃 其實還是很開心

不用像以前連吃好幾家 

再來要迎接2014

這文章寫得不易 沒電腦是真的很不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