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 fano的春天

2009/04/26 23:39

fano-perugia   到底多遠

不遠 真的不遠

快四月底了

25日趁著義大利行憲紀念日休假 

我們馬上飆過去了

我常自嘲自己是山裡來的草民

想想在台灣老家要到海邊多容易啊     二十分鐘保證你看見大海

然而在perugia  卻要翻山越嶺  一般沒行動力的人  去海邊可就變成他們的  極  度  夢   想了

我們因為獅子老家在南部 所以只要回去總是有機會去一趟海邊

只是 五六個小時的車程 去一趟海邊就覺得 好遠啊! 

所以 我開始處心積慮打聽最近的海邊多遠  ?  在哪裡 ?

後來讓我找到這個幾乎一半以上的perugia居民固定渡假的海邊    Fano

幾年來我們持續在初春就前往的習慣  因為一到夏天回南部   就可以去海邊了

而初春 雖然還是有點冷但是人沒那麼多  太陽也沒那麼大

海風還算舒服  最重要的是 四月到六月期間是淡季    露營區便宜很多

對我們是超划算的

幸好我們一家啊是那種即使是刮風  下雨  加 下雪  一講到出門絕對沒人會喊句   NO!

一百八十幾公里  一個半小時實在攔不了我們這一家人

FANO之前連下幾天大雨  下的當地人說都快發霉了

但是我們 還是出發了

只是這次因為獅子想治療腳傷  不是香港腳 喔   但也不知是什麼傷口一直癒合不了

他說海水會治癒       所以算是主要目的

只是出門前 獅子說要帶大家去FANO有名的冰淇淋店   吃冰淇淋  這算是LUCRI的目的

運氣好   這一天無獨有偶天氣大大的好

海灘上還是枯木  海藻 一堆

LUCRI說媽媽有海苔耶.......?

剛剛才幫LUCRI買了獨排輪  在台灣學會了溜獨排輪的她   因此這天她算是大顯身手了

前幾天有人送了一台全新的腳踏車給LAVI

比之前的小了點  還有輔助輪 因此LAVI才拾起信心

而我 就在獅子 去海邊泡腳(才泡了一下傷口就開始癒合了耶)

LUCRI溜獨排倫  LAVI騎腳踏車 溜滑梯的同時

輕輕鬆鬆吹著海風看我的書  偶而抬頭看看孩子的蹤跡

一直到了一點鐘海邊的人潮慢慢散去

我們這一家人拿出我準備的涼麵吃了起來

吃完涼麵  橘子   獅子 開始躺下 睡覺

而我帶著兩個一刻不得閑的女兒   順著海岸線散步去了

看的出來海風還是很冷吧

發現枯木  好想帶回家可惜家裡沒庭院

LAVI這一天一直在寫自己的名字

這是有原因的 另敘.............

中途發現這個我們最近在吃的孔雀蛤身附在一個我忘了叫什麼名字的東西上

我拍完看著照片   很喜歡耶

我們持續的走著  後來遇見一對拍婚紗的新人

LUCRI說他們怎麼一路跟著我們

我說表示妳媽取的景連攝影師都喜歡啊

FANO因為地勢平坦 很多人騎腳踏車

這兩位小模特兒其實很配合他媽媽的

沒多久獅子 醒來沒看見我們打了手機要我們回去了

因為我們要去下一個目的地

AL BORGO  吃冰淇淋去了

 

這家是個冰淇淋BAR  同時也供應PIZZA

去年暑假我們回台灣時獅子 和朋友來過後一直說要帶我們去

因為俗又擱大碗啦


只是獅子 先生是有點給他路癡

方向感不好  之前朋友帶他來的方向不一樣

他就忘了怎麼去了

幸好還是沒走多少冤妄路就是了


這滿滿的人潮是來排隊買冰淇淋的

我常覺得我們是不是會帶人氣啊

剛開始人真的不多

就等我們買過後就擠進這一堆人潮了

看看這個 三球喔€1,50

這價錢在我們這裡可能只有一半最多三分之二的分量

有的地方還更貴


我們一家四人只叫了兩個

我還是覺得現在吃冰淇淋冷了點

獅子 則是撿兩個孩子的邊邊就夠了

LAVI則吃到打嗝  說太多了

€3  打發這三個人對我還真划算

而且回大家除了獅子 外兩個孩子都說吃了冰淇淋太飽晚餐吃不下了



下面兩張照片是在我們要去吃冰淇淋的路上

遇見了自行車比賽  被迫停在路邊


我們這裡也常有自行車路線

但是被迫停車還是頭一回

因為以前都在自家附近觀看

沒事啦

隨便聊聊

2009  FANO行  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