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遊Cascate delle Marmore

 

2008/05/30 14:30

 

 

25.04.08

這天呢   是義大利的假日

對我 小藍 和TJ小姐可是大好日子

我呢 又要去玩了 而且這回真的可以單獨帶小藍去玩 真好

小藍是她家老爺不在 帶他公公婆婆回老家   車子沒她的座位啦

所以她意外的得到三天假期

也終於在聽我說了多次Cascate  delle Marmore  這回可以好好的享受了了了....

至於TJ小姐則是她一來我就跟她提到要帶她去的 

所以 這趟旅行 對我而言其實是三個女人的遠足啦

前一天  我和小藍還特意包了粽子   但是這次煮食的方式不對

結果當然不好吃啦

一大早就出發了 爲了幫獅子保持體力所以我先開車

可是再開了一小時候  司機我..........餓了

其實我也是看到 SPOLLETO   想跟大家去看看因此就給她找個理由彎下去了

我每到一個新城鎮  一定先去她的古城中心

SPOLLETO是以前羅馬大道經過之處

所以她的城牆建築其實跟PERUGIA相仿

一到照我的習慣得先找家像樣的BAR喝杯咖啡  吃個可頌麵包

才剛停車 小廣場旁有加很大的咖啡館  可能剛開門沒多久

因為看到她擺在外頭的開放區還正在整理

忘了誰說的 店開的這樣大應該不難喝了吧

所以就進去了

在咖啡管理往外看就是這個半圓形廣場

爵士樂節時還會又樂團來  看到咖啡管裡 放了一些照片

其中幾張還有..溫馨接送情..那位黑人影星的照片喔

這廣場 也是古羅馬時期的

這回是我們一家距上回和孩子兩個大乾媽來後 已經整整兩年了

之前在

黑河谷的人家---GIANPIERO說故事

有特別介紹他的歷史

那時LAVI以三歲小小的年齡爬完全程贏得大家的讚揚

上回我的腳一直不舒服  爬的其實很吃力

這回我換了支新腳來  倒是變成膝蓋差了

照我們上回的經驗這回給孩子都帶來雨衣了

免的又被瀑布的水噴的濕搭搭的

這個攏道是通到山腰裡的觀瀑亭

之前我們沒去看

這回特別跟大家的腳步排隊去看個究竟

結果 瀑布的水噴的獅子 和LUCRI LAVI 直喊受不了叫我拍快一點啦

 

照往常我們下午回程都會繞道NOCCIA的山區

到了山裡山雪竟然還沒溶化

孩子玩雪玩的可開心了


我們這三位超級美女當然也童心大起啦






好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