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IERA DI MORTE ---萬聖節市集

 

分類:主婦日記
2006/11/03 17:06

 

 

台灣是糖炒栗子  這裡是烤栗子有點乾


我先生最愛的五金用品玩...具店

翻譯是我自己翻的  若直譯了話  ------死亡商品交易會    

每年萬聖節當天開始一連五天  來自各地的攤販  會在PERUGIA  足球場邊的大型停車場舉辦一年一度的UMBRIA大型露天市集  然後PERUGIA的交通再次癱換五天

這市集像個露天百貨公司 什麼都有  最多是衣服 食品 廚房用品  工具...

我們每年都會去一趟 車停一公里外遠 還是運氣好喔 有一年還曾轉了兩圈找不到位子  只好下回來的狀況

我是那種到了市集不知道要買什麼看什麼的人 

特別是這麼大的市集  我從頭到尾抓著LUCRI的手不敢放  東西也不敢看的太仔細 因為怕會太入迷  人一多常常在找孩子和先生 

七年前還是里拉的年代  這市場的東西很便宜耶 現在這市場的價錢已經和店面有的比 甚至有些比店面還貴

我們常是去散布的多過買東西的  天氣冷的颼颼叫  人群還是一直往裡擠  去年只買了一條金魚  今年LUCRI 又要買  我不肯了  魚缸太小了  兩條會相撞的 

但是 這時大家肚子餓了

LUCRI  LAVI外加小藍加兩個大的 餓的哇哇叫  我眼快看見試吃乳酪場品

就叫他們肚子餓的趕快過來  哇四個小孩  店家馬上大方的又拿出新的盤子

到這地步  加主我只好下手了

買了醃橄欖  辣乳酪  鮮乳酪  一口氣買了€30  孩子 吃的開心我也不會覺得不好意思   但也是真到很好吃喔  拿波里來的

我們今年來的目的是要買到那3KG €5的鮮栗子 

因為一入冬  我家來的客人會幾乎不斷  因為天冷大家的活動就是今天到你明天到我家的無聊吃喝活動了

所以聽說市集的栗子便宜  所以怎樣也得買些回去好騙騙這堆朋友的嘴啊

至於其他的東西我是竟謝不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