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海關到底有沒有規則阿 2

分類:主婦日記
2006/09/27 01:08

我們一進SDA的大門   我家的獅子 馬上責問

單子為何亂丟? 而且撕的像狗咬的 ?怎麼一點也責任感也沒有??

喔,那是新來的 很抱歉  要領嗎 30

為什麼這次要這麼多,以前也只是€2.5,是給郵局的送貨費用,  其他的是什麼?

先生,我們只是負責送貨,那是海關的事  你們要問海關才知道

我們到此沒輒 只好領了包裹繳了錢也要了SDA 總公司的電話

一回到家 我先拆包裹我先生打電話問SDA

原先我先生很生氣時  我只是覺得有一種無力感  感到很無奈

但當我拆了包裹,我氣炸了!!!

海關將我的烤肉鍋內外側用利器刮了幾道痕跡,每一道都刮到見鐵底

我找我的律師 我要告他們 難道他們沒有儀器可以測嗎?一定要用這種土方法才顯的出人笨嗎?

我的律師說我沒親眼看到無法告他 而且他們會反說是台灣海關自己弄得

後來問了一些人,包括羅馬辦事處的秘書都說辦公室所有的包裹都要打稅,包括廣告單!

後來就不了了之了!

那年聖誕節前夕,我的朋友依慣例寄了書而且是空運…

往年也沒怎樣   那年我又被通知要繳€20

後來我叫他不要寄了  因為我實在不懂義大利海關的遊戲規則…

我家獅子說…

請台灣不要在寄任何東西了!

能說嗎!

那是家人對孩子的心意  也是唯一牽連著孩子和台灣親人之間這似有似無的微弱的情感  每次收到包裹時 孩子臉上的笑容讓我有即使要付€50我也願意ㄚ?

 

那之後一直到最近都沒事

一直到今天,這包裹才又撩了起我那舊往

 

這次還不錯啦  才€27  只是覺得海關很好笑

我一打開包裹 第一個進入眼簾的是一個糖果包裝紙,沒糖了!

想必是海關要嘛!  試吃  要嘛!  好奇是何物

所有的糖果袋子都被割開散的一整個箱子

 

看到小孩開心的吃著糖  餅乾  試著所有的衣服 連我也沒氣了

媽媽 你怎麼都沒有? 

我有書ㄚ!  衣服是阿姨和阿媽他們準備的  餅乾糖果是大小乾媽們給你們的  我的書是我的國中導師送的!

那阿媽 為什麼都不幫你買衣服呢?  你好憐! 等我有錢我買給你!

謝喔…  這篇文章可得保留到那時要作證用

KETHY  PEGGY 謝謝   你們的大心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