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大利的海關到底有沒有規則可言啊 1

分類:主婦日記
2006/09/26 18:53

新鮮包裹喔

好久不見的報紙

老師的愛心書

我女兒們就吃這個糖

家人寄的冬衣

 


剛剛收到朋友寄的包裹

先謝謝她們

有我家人代轉的衣服要給小孩的   有我的國中導師代轉的英文資料

這些是他們四月過來時 超重的行李之一

THANK  YOU FOR  EVERYTHING------GRAZIE PER TUTTI  CHE AVETE  FATTO  PER  ME!

 

昨天拿到包裹通知單   我又被通知要繳稅

話說兩年前

我家人寄了一個包裹  內容物千篇一律就是小孩衣物ㄚ   給小孩的餅乾之類外加一個烤肉架

這烤肉架是我刷卡後累積的贈品   我妹妹就幫我寄來了

那次我收到一張海關通知單要我填寫內容物

OK

FAX 過又隔了好幾個星期   終於來了一張好像是包裹通知單(因我早上都帶LAVI去散步,所以送來時我都不在較多)

我看了以後傻眼了  因為那不太像張通知單  好像一張被狗咬過的紙   也太不負責任了吧! 

而且要不是我以為是垃圾想要撿起來  才看到我自己的名字在上面  否則又被退回去還不知道

最讓我發昏的是

通知單上寫明要我繳交近€30的稅和手續費 並且 要兩天後才能到郵局領 要馬上領還得到  SDA在PERUGIA的辦公室去領

OK  什麼是SDA

 

義大利早在數年前即將包裹業務轉外包 承包的就是他們  SDA

數年前我從台灣寄了四件包裹回來給我自己

上面明明有寫我家電話

結果竟然是我的舊鄰居打電話給我說我有兩件包裹送錯了送到他們所在郵局

我心想怎會如此兩光

而且已放了一星期沒人領那位舊鄰居才好奇去看一下名字

還去查電話本才打給我們  包裹上有電話

還有詳細地址咧

郵局搞什麼

當天下午我們馬上去領回順便問了一下其他兩件他們都說不知

我先生當場就給他義大利獅吼

我們看了那兩件包裹

字體皆可辨認  就不知為何 SDA的送件人看某

後來得知一件被退回我爸又付了1500元領回

原因找不到我所以退回  好笑喔  他連單子 都沒給ㄝ

另一件害我哭了很久到現在還心痛

那見寄丟了陪我爸5400元

沒有理由

內容物是我多年收藏的原版CD和特百惠產品還有一些藝術精品

這就是SDA

 

兩年後的那天中午

我先生回來看到單子後用那獅子吼的聲喉大叫數聲後

  趕緊吃麵  (獅子要吃過麵後才有能量ㄚ)

因為他 哼   準備去罵人囉

有看過獅子吼喔  想像一下

下午我們找了好久終於讓我們找到SDA的辦公室

家主要去盡義務了  接孩子時間到了

我去看看她今天是否快樂

馬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