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UROCHOCOLATE--5 See you next year

分類:主婦日記
2006/10/23 19:56

22日 星期日  一年一度的節慶結束囉

今年除了頭兩天氣候怡人外  再來是綿綿不段的雨天啦  一連串的節目和活動沒有因此而間斷 

我因為要去幫朋友問問題  所以冒雨又回去一次  心想下雨天因該沒人了吧  結果  讓我很驚訝  大雨並沒有阻擾大家對巧克力的熱情 

天啊  大部分的人根本是穿連帽風衣 前進的   帶傘的根本無法順利往前進一步  後來我也放棄拿傘  帶起我的連帽風衣才勉強向前邁進一小步

辦活動有褒有貶  今年怎可例外  從今年那可笑的水泥鏟子形狀的巧克力  到各大型的國際會議該在哪裡舉行  都有人有話說  但憑良心  主辦單位今年除了可笑的紀念鏟子外  我覺得不錯啦  那些提議要將重點活動轉移到  GUBBIO 的人一定腦袋不清吧  PERUGIA的交通有快速道路接駁  道路天天癱在那  請問全靠山路向外聯繫的GUBBIO 你要如何承受  這麼多遊客和汽車  更別談展覽場地的問題  所以 幾百年前的城邦之爭只是轉文戰吧   別在那拿些可笑的理由來想扳倒主辦單位啦 

明年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