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羅馬這一天

分類:心情分享
2011/06/03 06:22

感謝朋友之賜  在王姐離開羅馬兩年後

我又再次來到羅馬   而且還是自己來  多美的經驗

沒老公沒孩子  多久沒這樣

結婚前吧 羅馬真的是我用雙腿走過各個景點  所謂歷史遺跡不斷在我眼前顯現

結婚後  跟獅子兩推著推車拎著孩子  也走過各個景點但這時心理風景不在

一半的心思都在想孩子老公餓了沒

這一天  我自己一個人再回到這個我喜愛的城市 

走在沒有老公孩子陪同的街道上   想起以前一起走過同一條道路的友人家人

當時正想  孩子正在做什麼  老公回來了嗎

忘了看看  忘了享受  這沒熟人打擾的城市

............................................................................................................................

我一下火車  餓

抬眼看見這家BAR排了一堆人

設計的很現代  就走進去了  它存在多久我沒印像  我一向都往另一頭的方向跑BAR



相當好吃耶  原想要多帶一些回來

但是後來在朋友家呆到後來趕著買KEBAB沒帶錶以為自己快趕不上就作罷了

很好吃的可頌  會有懸念  就像現在滿腦子 香味

經過一個早上的奔走  事情辦了一個段落後 

就跟朋友到WOKWE吃飯

這家之前是一位熟人開的  或許經營不善吧

後來由什麼人接手  不清楚但是內部裝修全翻新看的出來新老闆品味不錯

我和朋友到維多利亞找瓦斯罐  但沒找著

倒是找到我尋找多時的大蒸籠  因為我之前的壞了

好幾年沒看到了  那時看到後一直跟朋友說這一趟羅馬行我真賺到了

後來到朋友家喝茶聊天


最後還如願的買到想了一年的KABAB 

PERUGIA也有  但是沒這麼大耶

好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