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UROCHOCOLATE----1 巧克力甲免驚,拿不完啦

分類:主婦日記
2006/10/15 02:56

MARK


瑞士連棚帳

PERUGIRA--BACI

FBI?

瑞士連內部

吃不怕喔

吃不完

表演的不錯

雀巢兔寶寶


 

首先謝謝總召集也是發起人之一的GUARDUCCI先生

讓我們享受這國際知名的巧克力盛會

今年已是第13屆了喔

這是一個私人團體舉辦的商業展覽 展售會    一開始以PERUGIA為主  漸漸一些衛星城市  也逐漸加入活動  而變成一個文化和商業結合成功的最佳典範

我只認識她只有短短數年 

每年主辦單位會在十月的第二個星期六到下一星期日  邀集世界各地重要的巧克力商家參加展售 

PERUGIRA因為是地主所在廠區  所以每年她的攤位是特別大也特別多

也由PERUGIRA 提供材料  邀請雕刻家 雕刻巧克力藝術品  將刻下的巧克力給觀眾

有一年我先生還用傘去接  去年他們改成由助手分成小袋  分給大家

今年  我覺得辦的比往年精緻喔 

 因為瑞士連這回又是樂團演奏  巧克力男孩跟在後面沿路發巧克力之外  在他們的主棚帳裡  還設計了圓形巧克力吧  入口站著 西裝比挺的  維護人員  我叫他們 FBI

仗勢龐大  樂團表演也精采  所以我好喜歡

今年我家特別開心因為吃一大堆巧克力也拿了一堆 

重要是芭比  送娃娃還送書

LAVI記住  這就是你的生日禮物了 

謝謝芭比娃娃

今年的BACI----PERUGIRA 也開發很多水果口味  比較往年的辣椒  榛果等一般口味還精采  今年可真是巧克力的嘉年華會喔

餐廳 飯店早一星期前就開始人潮湧湧囉

PERUGIA是得需要常辦這樣的文化藝術....商業活動

老覺得可能是政治中心的關係

這個城市在辦類似活動  老讓我有  在敷衍我的感覺

唯有七月的爵士樂節  和十月的巧克力節  才有國際佳節的氣勢

 

上一篇 下一篇

刊登贊助網站
再忙也要記得跟小寶貝們互動一下
www.asap.com.tw
不知道怎麼做?就用玩具打開距離吧!ASAP精選孩子們願望清單,閃電直送!
雪印成長奶粉12月送超市遊戲
www.snowmilk.com.tw
12月份購買成長奶粉,6罐送超市購物車,12罐送超市收銀機,陪寶寶快樂購物去
專業玩具貼紙設計印刷-越欣
www.yasine.com.tw
全方位貼紙印刷省錢方案!完整設計、印刷、裁切、品檢、包裝,與您共創高效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