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妳這樣的修女.....

分類:心情分享
2007/09/10 00:05


昨天帶著輝君一家去Eremo散歩  

每次跟他們出去都壓力不大 不用趕時間   也不必擔心食物不合適.......

反正就是一個舒服

昨天四個孩子一到這道壇  lucri就開始要果汁和餅乾

像這樣的地方是需要肅靜的

但那是對大人說的 孩子 哪裡懂    lucri算是大的了  其他的lavi anan meimei

那根本是無法控制  lucri喔 要他壓低嗓門根本就難

因此四個孩子就在道壇又吃又玩開心的很

我發現路過的香客  (台灣叫到廟裡旅遊的為香客  因為這裡是S.Francesco當年閉關思考的聖地所以叫來的客人叫香客應該不為過吧)   看到四個孩子在玩大都會心的一笑 有些遊客中聲音比孩子更大聲

因此也就不在那麼嚴厲的去管lucri他們了

但是 沒多久來了一團由一位胖修女帶頭的香客

 

這位修女 一靠近就開始噓噓噓.............silenzio, 這裡又不是菜市場  都不懂的尊重嗎

旁邊左右兩個護法老太太馬上就接著說..他們真不懂的尊重............

 

是嗎....他自己的孫子若到這裡他一樣也能管的像大人一樣嗎

至於那個修女

一張臭臉  我看沒多少孩子喜歡吧

你跩什麼呢  你好像是應該慈愛為懷咧

但你看起來一點愛心都沒有喔

像這樣你是不是該微笑的對著孩子說

孩子們 請安靜喔  因為這裡是清境的地方這樣玩耍對大家都不尊重也不禮貌啊

如果像這樣說   孩子應該聽的懂至少像lucri這種天主教徒的孩子是相當尊重修士 神父的

聽好我說他很尊重修士神父喔

因為  包括我 目前幸運的尚未接觸到無禮的神父修士

而我包括這一個修女至少已經遇到兩個讓我氣結  再加上聽到的修女故事

讓我根本就想問問過逝的德瑞莎修女  天主教到底教出什麼樣的女.......人...no .修女啊

是因為女人男人的問題    還是修士修女的差別 

為河我無論何時遇見神父  他總是謙和有禮..........................

 

我聽過一個故事

一個神父要轉俗  他也很大方有禮的在聖壇上說

他當天是當神父最後一天  因為他愛上一個女人............

然後贏得大家的熱烈鼓掌

 

離題了

 

以前總覺得神職人員是那總擁有比我們超級耐心愛心的人種  

才能犧牲自己去服侍神和看顧付薪水給他的老百姓

當然環境變了 神職人員不用再靠化緣就有的吃有的穿還有的都帶起勞力士

那都一回事但人心怎就變的更虛偽   要當修女還得有錢才當的了  

喔原來當修女已經變成另外一行啦

難怪我會遇見那些沒耐心加沒修養的修女  因為他們是領薪水的神職人員不是真心奉獻的人

這應該是有差別的吧

以前我還沒遇見這類修女時聽 Maria說他兒子小時後送他去修女院開的幼稚園 

每天都哭 回家

因為       修女都好兇.................

聽到吧 修女都好兇............

不寫了了越寫越生氣氣到想去梵帝岡投書

有誰有門路的請來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