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小孩 今天有沒有哭

2008/09/09 14:56

小朋友   要看這篇前先開音樂喔

親愛的姪子們 大姑姑大阿姨又離開了

來去三個月 對一般的旅人是多了點

但對一位離家甚遠的我  永遠都不夠

我也想跟其他的家人一樣 跟在你們身邊看著你們慢慢長大

是大姑姑大阿姨把自己嫁到萬里遠的

 很高興這次回去你們已經漸漸懂得離別的心情

看見你們哭泣 我了解你們和我在這三個月裡從陌生到熟悉  再到不捨

心理很安慰 謝謝你們對我的不捨 算我沒白疼你們這群小蘿蔔頭

記的我走時說的  不要忘記我喔!

我當然也不會忘記你們

我不會忘記這些日子我們一起走過的路  一同玩過的地方

我不會忘記我們一起畫畫時光

我不會忘記當我第一次開車去接你們時    你們對我會開車的質疑和不信任眼光

我不會忘記屬於我們之間彼此的小秘密

我更不會忘記我曾經罵過你們  但你們可別忘啦是你們真把我搞毛了

一路上我們拼命照相只為了要將當下變為永恆

但是你們又能記住多少我們之間的點點滴滴

這個蛋糕小的真是剛剛好

 

我這三個月跟你們承諾很多事  我想我已盡量完成了

牆上的壁畫還沒完成 請大家繼續努力

再拍張照給我看 

有空看看視訊

姑姑阿姨幾乎沒事都開著機子

所以要感謝發明電腦的人喔 ............去查查是誰吧

 

儒  你最大了  希望你更專心做每件事 

盛  希望你什麼都吃一點  別再挑食了 醬油也挺貴的

霖 蟌明的人往往被自己擅長的東西給摔一跤   專心一點

宇 希望你身體更健康喔 身體健康了 限制當然就少啦加油

涵啊 你是他們這群大寶貝裡的小公主 要保持喔

旭 我想這大概是你們兩個最和平的時刻啦  上課要專心點喔

慈啊  活潑開朗很好要保持喔 但是記得有事要講出來喔因為任何人都不是你肚子裡的蛔蟲喔

蓁啊 安安靜靜很難得聽到你的聲音耶 好幾次我都沒發現你就站在我後面耶

佑  下回姑姑回去你還記的我嗎

阿渭(不知是否此字 孩子的父親請糾正)  為了你姑姑真的要去減肥了 讓你捏不到啦



這是一張家族大合照  不全但是我很感激姑婆一家子翻過高屏溪  來和我們相聚

這一餐可是到六星級大飯店也吃不到的咧

阿姑 謝謝

孩子們 你們今天有沒有哭  愛哭是遺傳的啦

阿公愛哭   我也愛哭 那你們之間誰最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