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女兒的陰影是我造成的? 2 這是一篇隱藏文章。

分類:心情分享
2006/11/18 16:44

2002的六月回台前

 

LUCRI  後來看到救護車會哭 會怕 看到醫生會怕 聽到媽媽要進醫院就怕的先哭  哭了一陣才說

那 媽媽 誰煮飯給我吃咧  爸爸會煮嗎  爸爸你會煮飯嗎

兩年前我父母聽說我要開刀  特別跑來  待了快一個月了醫院還沒通知要開刀  我爸可是快待不下去了   後來還語重心長 眼光含淚的拜託小藍   如果他們等不到我開刀   要請他多多幫忙照顧我們一點

還好在他們離開的前十天吧 我就接到通知  LUCRI當然還是問說誰煮飯給他吃  還問誰帶他去學校

阿媽會煮飯給你吃煮什麼吃什麼不可以挑   阿公會帶你去上學

一直到最近這次生病  我才後知後覺得想到  三 年前那段把他餓著的日子讓他留下了陰影  也造就他比人早熟的個性  三歲就要學煮飯囉 

現在他如果在家  他會幫我們舖床  掃地 拖地   別爲我高興  因為舖床還好  掃地拖地 嘿嘿畢竟是六歲   我最後還得花時間全部重來

他常說我不愛他  愛妹妹

你每次都跟我生氣

我是這樣告訴他

因為你聽的懂媽媽說的話  跟你用說的你聽的懂  罵你也知道  你也會跟我吵架了

妹妹  跟他說他目前是有聽沒有懂  罵他更沒用  所以等到他都懂了你等著看  他一定比你和我還會哇哇叫

媽媽  我們今天不要吵架  你用講的我會聽

看吧  我是多麼不合格的媽媽   這幾個月來因為我的情緒不穩  我不只疏忽他們  還將情緒轉移到他們身上  若真的上帝手上有年度評分表  我鐵定是不及格的媽媽 

有時覺得LUCRI如果換個媽媽教他  他一定是快樂的孩子

對不起   對不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純Laura  的頭像
    純Laura

    台灣媳婦-義大利主婦日記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