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恆春鎮天空下 美麗的天際線

2009/04/18 19:31



恆春鎮 這個地名 最近因為海角七號重新被炒作的夯到不行

隨著海角七號的退燒  或許旅遊的人少了尋找海角七號的熱度

但是因為導演賦予這塊土地深度的探索後 因此認識恆春鎮的你

我相信大都會再度光臨這塊人間淨土

去年回台灣    我的家人帶著我們到處旅遊

大弟其實是很了解我  或者該說我們看事物的觀點相近吧

期間帶我們到恆春他朋友開的  .....天際線B&B

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連我家獅子 都讚不絕口  直讚嘆終於在台灣喝到好喝的espresso

http://www.wretch.cc/blog/SKY8880101

這是他們的網址  值得去看看

第一次見面 但是佩服他的毅力與勇氣

因為他們將我一直在腦海所規劃的情境更是完美的實現了 


多年前因為自己的一股傻勁偶然的待過恆春數年

當年的恆春跟我一樣純純傻傻的擁有一份南台灣的熱情無裝飾的面貌

無污染的天際線  滿天星星垂吊的夜晚  特別大的月亮

常讓我迷失

當時 以為自己可能要在此度過我的餘生了

當時的墾丁街上的商業氣息還是很有藝術家的味道的

當時   我很愛收集魚骨圖形的T恤   常常一收刮就是一大堆  連老闆都認識

傍晚開車到關山看夕陽  跟著老大吃遍當地有名的美食

 

而現在的墾丁街    好聽些是多了點南洋味  多了點國際視野

可是原來墾丁的味道變了

有種不好親近的陌生感

以往的舒適與抒情   恆春的原味  我再也找不回來了 

恆春不是該有他 自己的特色的嗎?

怎麼會是南洋味呢?


在遼遠的郊外    還是讓我有重回往日時光的感覺

特別是踏進了天際線

擁有希臘色彩現代簡潔的建築外觀  內涵也絕對是國際化

義大利國寶級的Delonghi咖啡機  還是非常新款的喔

德國有名的smeg廚具

其他配件諸如蒸餾咖啡機(忘了是哪一國的).....

 

天際線的主人是大弟的老同學  當然不是當地人 

想來也是崇拜恆春這塊土地的一位仰慕者吧

真是由衷佩服他的勇氣  與 眼光

主人很有心的    希望來到這個遠離塵俗的空間裡的客人不只賓至如歸

還能遠離塵俗紛擾又能享受舒適的空間

獅子 很難得的 在台灣喝到好喝的espresso 

主人也是因為他的關係將咖啡比例做了調整  因此才有此享受的

恆春 的天空很美麗

恆春  的空氣很清新

恆春  的夕陽依舊迷人

我仍然在想  獅子 退休後 我們可以一起到恆春養老

我希望再我們吃飯時間可以請許多老饕來一起吃飯

吃吃我這半個義大利人煮的義大利料理

談談不屬於恆春味道的義大利是  與   非

天際線B&B有空去看看

你會發現另外一個世外桃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