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精神出走4.....BAR文化新哲學

分類:心情分享
2006/11/15 19:33


以前到哪都注意建築物  室內裝潢  到了這個中古世紀古城 又不是羅馬啦 米蘭之類的觀光城市 新潮的建築喔就算了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新穎的球形圖書館喔  也是到處逛BAR給我逛到的  整個是鮮粉紅玻璃弧形包住的

最近少去那一區 下回有經過拍給你們看

那圖書館附近有家BAR 

離我家開車半小時  跟我家獅子閒逛時看到的

後來嘉年華會時  跟小藍一家去玩  兩位先生做自己的事  我們兩位媽媽就帶著一群女兒進去休息喝咖啡

這裡特別是他的CAPPUCCINO會給一塊他們自製的巧克力片

當下決定以後我倆的生日就開車來這喝咖啡吃我的可颂  她吃水果塔

大約兩年沒去了  原因都是態度不佳  可能我們每次都是一群孩子  一下這哭一下那哭  臉色如何好

所以自己給個理由 太遠啦 開車累啦  就沒在去過

倒是後來我發現IPERCOOP裡的BAR有好吃的可頌

星期天要是有開  等獅子和孩子喝玩牛奶  他就會帶我去  他喝咖啡我吃可頌  孩子吃他們的巧克力麵包

有時獅子還會再吃完星期天中餐後帶著我們到半小時車程外的BAR吃剛出來的可頌

提個小插曲

LUCRI未滿一歲那年 夏天

我們在他老家

他前一晚就打聽好  麵包出爐時間  清晨四點  大家實在也熱的睡不著了  LUCRI已起來玩了

獅子 說  我出去一下  十分鐘後  他手裡抱著熱騰騰的小麵包  要不是怕吵醒我公公  我和LUCRI早大聲歡呼了 我們一家就在那小小的房間 清晨四點半靜靜的享用那好早好早的早餐

 謝謝ANTONIO的體貼  誰叫他娶了一個嘴挑的女人咧 

逛來逛去  現在也定下來了 自從小藍一年前也搬到這區  我可以輕鬆走路去他家喝個咖啡  聊聊天之後

逛BAR就剩下星期六孩子都在時  帶他們出去透透氣的好理由了  現在連星期六只剩LAVI  後  偶爾會跟小藍來個約會 

送孩子上學後  學校附近有一個BAR可頌很....難吃  但環境舒服  有時我會和小藍約在那 我喝咖啡加蘋果千層  而且外面是兒童遊樂場  天氣好小孩在那玩我們只要用眼睛監視就可以享受無人干擾的聊天情境

孩子大了沒有散歩的理由了  但是到各地轉時 眼睛還是不自主的看著各家BAR  

夏天到FANO   那裡有好多漂亮新潮的BAR   逛了幾家  下次拍給你們看

四個月前開始寫部落格  可以和台灣的朋友通MSN  我都快感動的哭出來了  一開始不知道寫些什麼後來知道親戚朋友都再看時  突然就寫不停了  因為我有好多話要跟你們說  隔那麼遠  只有這個距離最近了  後來意外來了好多的訪客  讓我關在家裡也能享受環遊世界的樂趣 真的好感激  從此  我的精神外遇又換了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