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我收到律師信了-1

分類:心情分享
2006/09/05 08:29




哇! 大家久違了!今年我是流年不利,犯小人喔!所以暑假我可是特別悶,鬱卒喔!!!現在情緒好些、平靜些、有耐心些、若有興趣就聽我道來…

我好不容易等到孩子大了,也都上了幼稚園,心想這下總該換我找些事情做做吧!剛好我家附近有家店面的店主要搬家到外島去,店面要出租,因為何時走未知,所以我從去年就跟她提到我對此店面有興趣,希望她若要走先告訴我,如果價錢合適我想要開店,在和我談前先別跟別人提。直到今年,終於來找我談,我一直問她價錢,她一直敷衍我,等到我開始籌錢她就開始將價錢提高,一直到六月中旬要簽約的前一天價錢又比之前多了一倍!??當場我傻了眼!隔天我透過仲介公司跟對方拒絕,也因此將對方惹毛了!說我不守信用要我回家等律師信,等等…我忘了說她們就住在我家樓上!

我以前常帶小孩到附近散步,但因為發生這事之後,剛開始的前幾天我一直守在家裡不再自己出門,除非我先生陪。孩子不能理解,每天老是吵著要出門散步,而我又那副天要塌下來似的,搞的家裡氣氛好差。因為我一向守信用,突然被他們說我不守信用!我心理受創可不是言語可以形容。直到有一回我先生問我為何如此難過,錯又不在我!我告訴他我的感受,結果他回答我說“是他們不守信在先,你只是保護你自己的權益而已!”好奇怪,就這一句話,我突然就驚醒了!!是喔!因此我告訴自己要振作,我強迫自己去跟電腦交朋友!因此才有這個網站,可是我每天的心情隨著樓上的腳步聲,怒罵聲而起伏不定。後來真的來了封律師信,要跟我索賠精神賠償費用!?因為我耽誤他們的寶貴時間!!!

這裡的辦事效率是超級的慢,不論你有多急對義大利人而言是“急事緩辦”!

我的律師是我先生多年的老友,對我也很好!當她接到我的電話先是對我很生氣,因為我沒聽她的話去找專業會計師查她的帳,但也馬上告訴我還好我聽了她的話沒在任何文件上簽字,所以法律上我沒責任,至於口頭承諾是沒有法律效用的,然後約下一星期見。天啊!我當然是因為當事人所以急,那星期可真是渡日如年…

那一星期真不知如何挨過來的,飯也吃不下,每天就是哭,每每想到自己這麼信任他們,他們怎能如此欺騙我,我先生要我記取教訓,不要太相信別人!

四月份我朋友拿電腦來給我,我因為實在很不喜歡電腦,只不過因為想要和台灣的親友聯繫,所以要我弟弟買了讓她們帶,但一直拖到她們快走了我才開始使用,等她們走了我又將它束之高閣!與其說懶的動,不如說有股陌生的感覺,所以不是很想去動它,那一星期我為了轉移我的注意力,我終於將它搬出來了!學著和我弟、朋友網上聊天,用網眼、音訊 ,突然我發現還真的沒太難,當然有些技術上的問題…扯遠了!!

要說電腦解救了我嗎?也是可以的,至少在精神上是如此!後來跟律師談過又等了一星期,對方要我仍舊接下那家店,否則要告上法庭,你們覺得我該接嗎!? 之前我如此信任她們,甚至仲介要她們降價都不肯,現在因要搬家沒錢要找錢了,竟然要用之前價錢的八分之一給我,我不要因為“奇摸基咩哈”所以她們揚言要告到底!真的很煩…怎會有這種自以為是的人呢?

我每天祈禱希望她們心境平和對我的恨意少一些,但似乎沒什麼用,每天還是在樓上罵罵罵…我的律師叫我別理她要真如此我們奉陪到底!我想後來是大愛的證嚴法師救了我一把吧?!剛好聽到一些開識對我無不是受用多多。我開始檢討我自己,就這麼件小事就把我搞垮,那以後真要有大事還不就得自殺!!

理解是省悟的開始,當然一直等到他們搬完家,我不再聽到腳步聲了,我才真正回到我以往的生活。整整兩個半月…這段期間,我是小人不斷,但貴人也沒少過,我很謝謝這段時間一直陪在我身邊的惠 shelly當然還有我那笨老公!我妹說我該惜福,我先生沒在此時丟下我算我好運,還有王姐、妙蓮、楊叔等等的貴人不斷的幫我的心靈灌溉良湯!感恩!事情當然尚未結束也不知何時結束,但我覺得我好像變的更堅強了,若真有那麼一天我被他們告上法庭,我也不再畏懼。

有位朋友告訴我因為上帝不忍心讓我這單純的子民落下陷阱吧,所以最後拉我一把  她們在做什麼上帝都在看!

謝謝各位一路陪伴的所有友人,謝謝!我現在已可以說我很好,有些悶是真的,因為我仍在調整我自己,小孩要上小學了,我對孩子的態度,等等我有好多事情得從新思考,我真是笨  笨到竟然浪費那麼多寶貴的時間去想那些垃圾事,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