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超級瑪莉

分類:心情分享
2006/10/09 18:16

NONNA   MARIA

NONNO  ANGELO

LAVI散步吃早餐囉

NONNA  E'  BUONO好吃

我愛超級瑪莉

Maria就住在我家隔壁的一位甜甜的老姐兒﹏

她也有一位超級義大利獅級的先生 

我常到她那用喝咖啡 然後一聊又是一個小時 好可怕 也對她不好意思 因為她的責任很重大 她每天除了出去打工外 就是整理家務

她家是連排式裡的獨棟戶  所以每天十點以後是她整理家務的時間 經常買清潔劑  但有一天她告訴我她女兒兩年前有送她一堆安麗的清潔劑都無毒的 還沒用完 天啊!

那為什麼不用呢 我是因為少用啦 你是每個星期都固定買清潔劑的人耶 為何不用 安力不錯耶  我的國家很多人都用的很好

我知道我知道  因為很貴所以捨不得用

 

跟她 只要保持一個重要原則就可相處愉快

 

和她保持友善又有些親密的距離就對你好好…

 

這不難

何謂友善又親密的距離呢

有人喜歡交朋友但又不希望來打擾她 就是這樣的人

所以 如果她沒叫我我沒事絕對對對….不會去她家按門鈴 她要找我簡單的很 只要往她家浴室得窗子往外看 就可以知道我們的動向 這是有趣的現象  因為我家後門出口那快地是他們的私有地  他們經常只要聽到有聲音就會趕到浴室去看是誰在她家領土上撒野 只要是我們 就趕緊放下紗簾 走人

 

所以我們做到盡量聽話就是囉 要幫忙時努力幫忙 因為這樣好相處嗎!

 

而跟她聊天我可以馬上獲得社區新聞 什麼時候有活動啊 偶爾也會提一些鄰居的事  但要深入除非我在問下去  否則她不太會說 有時也會敬告我一些事情 跟她學蠻多的 不是個愛嚼是非的人 有時講多了 她家那頭獅子 就哇哇叫 罵他幹麻管人家那麼多 

就她的說法是 我們這條街各個是三姑六婆 各個狡猾 叫我要小心講話  我們因為樓上有個霸道的老鄰居所以 早早就跟大家保持和善的距離 真只跟Maria他們  家有深交而已 所以我也是被大家冠上和她是一串的  當時跟樓 下的店面有事時只有他們支持打氣 一直要帶我走出家門是我不肯 因為她可是我那時的耳朵 若我和她在一起 她絕對聽不到任何消息 事實真如我所料 後來我在她那聽到一些關鍵上的事 幫我的律師解開疑慮 才沒受到對方律師的言詞所動喔… 還有好多事 真的很感激她 單單我們剛搬來時 竟然來幫我洗廁所 教我如何使用清潔劑 那可是大學問喔!  這真的是沒人有的

所以我才叫她超級瑪莉

介紹她  因為我們的生活有一個可愛的她 先介紹一下 以後你們就認識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純Lau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